今天你头掉了吗

前路漫长自有时光应答

一个没有图的repo。全凭记忆瞎写。

位置是在东二看台二排居中靠前,属于看得清楚也不会太挡住一部分的座,小王互动环节站在西边所以基本面朝东区,而且黄龙场馆小,看杭州场还蛮幸福的,其实山顶的距离都不是很远。我基本是用望远镜OP,然后我一定要呐喊,琳琳的颜真的太能打了!!

很可爱,特别鲜活的少年感,我又要喊我语文太差了表达不出他的好。机灵鬼,玩那个默契游戏的时候侏罗纪小恐龙过分可爱了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?!扭秧歌也,我当场表演一个爆笑。
小王今天真是停不下来,我感觉他动作几乎就没有停下来过,爱动,特别活泼,肉眼可见的快乐,只要看着他就能感受到这种快乐。弹瓶盖的傻屌游戏他是真的玩得很开心吧,当时就想到大厂里这个小孩玩娃娃机,失败了还得再去要两个币,就跟今天一样,不停试不停试,大屏幕投到他的眼睛,是在发光的。
说goodnight call的时候就觉得他肯定会唱good night,果不其然,没想到后面还跟了那么长串,小孩讲完就像打了胜仗一样兴奋地乱窜,在台阶跑上跑下,还用手比划kill的姿势,整个身体都在表达“赢了赢了,怎么样,你鬼哥会不会!”我笑死,你可太会了。其实讲的时候还是能看出来他有在害羞,总之还是可爱,可爱得不行!当然皮也是挺皮的,是非常明亮的小王啊。

舞台没什么特别要repo的,毕竟也没有新歌,今天的造型我喜!日系微醺美少年!真人BJD!太能打了!我大声呐喊!

最后关于应援这一部分,我思索良久还是聊一下。今天帮好几个GJJ藏了灯牌,给别人送了电池,我遇到的鬼粉基本都有带灯牌,现场租的也有,有个GJJ一米灯牌被收了之后软磨硬泡跟安保耗回来举了全场,我坐的位置附近有七个我家粉,六个有灯牌,没有的那个姑娘带进来了炮,就这么几个人在ikun的包围下努力呐喊,也没喊出什么气候,只有我前面那排姑娘转头看了我好多眼。
看了昨天海底捞聚会和今天散场后GJJ拍照的图,说得直白一点,灯牌不多是因为去现场的人少啊??去都不去的人在骂什么呢??
为什么没在微博说呢,当然是因为我也怕被骂啊,我很怂的!

评论(7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