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头掉了吗

前路漫长自有时光应答

我语文真的太差了,没法用言语表达内心情绪。

睡了一觉醒来再回想还是像在梦里…
凡子真人,贼帅贼白贼精致,是真的!
差不多是三点准时开始的,稍微延迟了一点点吧,四子是直接从电梯通道出来的,凡子在最后一个,短短几米路走成了秀场,我在二楼斜侧方角度,这种俯视方位看他的腿依然长得没道理,没道理!
他真的很有礼貌,站定先向各个方位点头微微鞠躬致意,是各个方位!现场确实人很多,声音吵,凡子很自然就把手指放唇边提醒大家轻一点,我记得他是最先这样的,不过由于我视角op可能没注意到其他。
后面工作人员搬椅子上来让他们坐,凡子第一个动作是要上去帮忙,搭着椅子移了移位置,转头看边上都摆好了他才坐自己那张,这种反应能看出来完全是下意识流露,天然有教养,热忱,善良,我怀疑他可能以为要把这张传到旁边放好再搬下一张上来,他的动作给我的感觉是这样。
其实现场我真的什么都没听清,直男拍照技术手机渣像素所以也没图,但有机会一定要去现场看他,他远比照片上视频上更好更真实,不仅仅是颜值,他能让人心生力量,想到他的时候内心都会柔软一些。
用一句老套的话来说,诚觉世间皆可原谅。
当然颜值也,这么好看的人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?
跳舞机和freestyle的部分,可甜可盐是我们凡凡啊!


现场有跟几个bgnh碰面,遇到组织很高兴!月底会去看鬼崽,有缘的话说不定黄龙门口来场命运的安排呀!对了我的票好像位置还不错,看完之后我会还愿的!

评论(9)

热度(70)